[交流合作]山东英克莱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者:邓涵兮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58

来源:社会服务办公室    2015-01-27

  

山东英克莱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将向我校捐赠并安装不低于600万元人民币的LED全彩显示屏,用于支持学校教学和校园文化建设。2015126日,捐赠协议书签字仪式在我校举行。

山东英克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良、总经理邱士强、副总经理李云鹏、丁万里,我校党委书记陈文申、副校长袁军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吕志胜副校长主持。



  

陈文申书记向刘永良董事长颁发了中国传媒大学董事会董事单位聘书,袁军副校长与邱士强总经理签署了《山东英克莱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中国传媒大学捐赠协议书》,并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刘永良董事长和邱士强总经理表示,英克莱集团和英克莱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希望能通过此次捐赠,为中国传媒大学的发展建设助一臂之力,实现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心愿,并祝中国传媒大学在新的发展时期再创辉煌。

陈文申书记在讲话中对英克莱集团和英克莱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对集团2010年和2015年两次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陈书记表示,希望双方在前期友好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英克莱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LED光电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公司,是国内进行LED产品生产的最具规模实力的专业生产厂家之一,其产品广泛应用于银行、医院、港口、车站等行业。2010年,该公司向我校捐赠了600辆自行车。

学校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传媒大学教育基金会、MBA学院、实践教学中心(中传电视台)、社会服务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