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书记齐鸣秋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邓涵兮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135

来源:新闻中心    2015-07-31

  

(新闻中心记者武楠摄影周维一)7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文申会见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齐鸣秋一行,双方就开展战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齐鸣秋书记介绍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职能。他说,为了更好地履行各项职能,基金会多年来积极组织和举办了“世界青年论坛”、“母与子”等一系列大型公益慈善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正在积极筹建中的“青少年活动中心”也将发挥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的作用,服务于青少年健康成长。他表示,中国传媒大学是国内顶尖的传媒教育界高等院校,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基金会能够与传媒大学在项目合作,论坛举办,国际交流,人才交流、选拔和推荐等方面开展合作。

陈文申书记首先对齐鸣秋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基金会为双方合作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非常感谢基金会能够为传媒大学优秀的学子提供实习、实践和就业的机会。学校将积极发挥传媒特色优势,为基金会组织的各项大型公益活动选拔出色的交流人才和志愿者,并推荐相关专业的领军人才和管理人才以挂职锻炼、兼职或业界实践等方式参与到“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筹建过程中,更好地发挥高校社会服务的职能,相信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化和发展,今后双方会有更大更广阔的合作前景。

随后,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姜纳新,人事处处长夏丹,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根兴,艺术学部戏剧影视学院副院长关玲,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洪岩就双方如何开展具体对接工作进行了探讨。

双方商定,将尽快推进合作对接工作,并在双方讨论的基础上起草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衣学磊、联络部副部长宋健、少年儿童国际交流中心基建办主任任海峰、联络部国际处处长王珈珈、秘书刘洪涛以及王智慧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