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支援]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者:邓涵兮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254

来源:社会服务办公室    2018-05-21  

  

(通讯员高明)517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姜绪范、副校长李新军与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挂职大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郭春鸣及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杨丽宏一行就校地合作、战略协议落实进行座谈。会议由姜绪范副书记主持。

廖祥忠校长在座谈会前会见了郭春鸣副州长一行。姜绪范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郭春鸣副州长、杨丽宏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会按照国务院及教育部的部署,贯彻上级部门指示精神,优质高效的做好对口扶贫工作。

郭春鸣副州长指出,为了进一步深化拓展对口帮扶工作,贯彻落实201511月签署的州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希望能在人才培养、智力支持、校际合作、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获得我校支持和帮助。

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杨丽宏介绍了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创立的背景和发展状况,滇西应用技术大学作为支持云南未来发展的人才储备库,是结合云南特色产业发展应运而生,目前在多校共建的环境中稳步发展,此次来访我校,希望能循序渐进的与我校在多方面展开互利共赢的合作。

李新军副校长表示,我校十分重视州校合作框架协议的落实,对于今天会议上所提的问题,会在校内进一步研究具体实施路径,结合实际情况,尽快启动具体工作。

大理白族自治州州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吕卫国、大理白族自治州州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常务副主任尹樱、大理白族自治州州旅发委副主任席玲、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教务处干部吴亚楠、大理白族自治州州委组织部人才科杨宋坪陪同来访。学校继续教育学部、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服务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赴漾濞挂职干部代表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