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集团亿元捐赠助力我校发展

发布者:邓涵兮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26

来源: 宣传部/社服办    2016-11-11   

  

(新闻中心记者 宋佳音 摄影 周维一)1110日,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旭辉集团)与我校捐赠、签约仪式在新国交M1会议室隆重举行。仪式上,双方签署了《中国传媒大学 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传媒大学教育基金会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协议书》,旭辉集团林峰总裁向陈文申书记、胡正荣校长转交了一亿元的捐赠支票。



仪式现场

我校党委书记陈文申、校长胡正荣、党委副书记刘守训、副校长廖祥忠、副校长蔡翔、校长助理王志和各学部院以及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旭辉集团副董事长林伟、总裁林峰、副总裁孔鹏和旭辉教育集团总裁邹晓东先生带领旭辉集团北京区域事业部、教育集团各位领导一行出席了仪式。仪式由袁军副校长主持。学校高规格的接待仪式表明了我校对双方缔结战略合作的十分重视。



袁军副校长主持仪式

陈文申书记代表中国传媒大学上台致辞。他首先回顾了与旭辉集团的结缘过程,不无动情地讲述了旭辉集团在我校发展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的慷慨故事。对旭辉集团在我校3233号楼、老国交、地下车库等校舍的修缮工程中提供的资金和技术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



陈文申书记致辞

陈书记表示,旭辉集团作为我国地产百强企业,有着雄厚的实力和高度的敬业精神,也是一家非常有境界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不仅帮助我校完成校园改造工程,同时还主动提出追加捐赠来助力学校发展,这些都表明了旭辉集团是一个非常可靠的合作伙伴,我校期待能与之有更多的合作。



旭辉集团副董事长林伟致辞

旭辉集团副董事长林伟在致辞中表示,旭辉集团经过16年拼搏,已经成长为一家具备一定规模并具有良好盈利能力的企业。在企业规模壮大的同时,旭辉也不忘记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中国传媒大学是传媒人才培养的摇篮,目前学校正在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旭辉集团愿意助学校一臂之力,支持学校的创新发展、特色发展以及向高层次的国际化发展。今天的捐赠只是开始,未来旭辉集团将竭尽所能对中国传媒大学的人才培养尽绵薄之力。

经管学部党委书记董克柱,外国语学院院长李佐文也分别代表学部和学院上台致辞,感谢旭辉集团的鼎力帮助和校领导的大力关怀。



胡正荣校长与林峰总裁签署协议



刘湧秘书长与林峰总裁签署协议

仪式上,胡正荣校长与林峰总裁共同签署了《中国传媒大学 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湧与林峰总裁签署了《传媒大学教育基金会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协议书》。



林峰总裁向陈文申书记、胡正荣校长转交捐赠支票



陈文申书记向林峰总裁颁发捐赠证书



与会领导合影

背景介绍:

旭辉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香港上市房地产开发企业。旭辉总部设在中国上海,集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管理于一体,连续8年稳居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