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吉林省委宣传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邓涵兮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91

来源: 社会服务办公室    2017-10-13   

  

(通讯员高明)1011日,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与中国传媒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明德楼举行。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吉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董维仁,学校党委书记陈文申,校长胡正荣,副校长廖祥忠、蔡翔,校长助理王志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姜绪范副校长主持。



陈文申书记在欢迎辞中对王晓萍部长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此次协议的签订只是双方友好合作的开端,基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将通过全方位的对接和积极推动,在人才培养、媒体融合、国际传播、文化产业、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等方面不断深化双方合作,真正实现资源互补、互利共赢。



董维仁部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的战略合作为新的契机,将传媒大学人才智力优势与吉林省的文化资源、宣传思想工作有效结合,共建、共享,构建合作的新模式,在共建之中实现共赢;希望发挥我校学科特色和综合优势,为吉林省在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方面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打造新媒体时代的传播品牌产品,提升吉林省整体传播力和影响力,并期待双方扎实推进各领域合作项目,争取早启动、早落地、早见效。



吉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董维仁、中国传媒大学校长胡正荣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吉林省委宣传部新闻处长由志强、吉林省委宣传部副处长贾鹏锋,学校党校办、新闻传播学部、经管学部、艺术学部、继续教育学部、社会服务办公室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