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桂林旅游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邓涵兮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88

来源: 社会服务办公室    2018-07-17  

  

713日,桂林旅游学院与中国传媒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明德楼举行。桂林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娜、桂林旅游学院校长程道品、副校长林伯明,我校党委书记陈文申、校长廖祥忠、副校长李新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陈文申书记首先对林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两校建立合作关系的渊源,对于程道品校长在我校挂职期间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日后两校能进一步实现深化合作,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林娜书记对学校的办学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两校之间的多方面合作,相互借鉴办学经验、治学理念,共同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及管理水平。


程道品校长介绍了在学校挂职期间的感想与收获,对两校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学校能充分发挥优势学科的示范引领作用,支持西部办好高水平本科教育基础建设。


签约前,林娜书记、程道品校长、林伯明副校长一行在中传电视台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中传电视台及4k演播馆。


桂林旅游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钟泓、科技处处长陈伍香、我校党校办、科技处、社服办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