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军副校长赴旭辉集团浙江区域事业部考察交流

发布者:邓涵兮发布时间:2019-09-14浏览次数:52

   (通讯员 徐红梅 支彧涵)9月9日上午,我校李新军副校长一行来到旭辉集团浙江区域事业部,在旭辉集团高级副总裁、浙江区域事业部总裁汝海林陪同下参观了旭辉集团浙江事业部及杭州公司,并就双方在教育领域内的合作等内容进行座谈。


旭辉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浙江区域事业部总裁汝海林

  

汝海林副总裁首先对李新军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旭辉集团在浙江区域的整体发展情况以及“中国传媒大学附属杭州临安中旭小学”(暂定名)的规划情况,并表达了旭辉集团期待与中传在教育领域展开深度合作的愿望。

中国传媒大学李新军副校长

  

李新军副校长表示,旭辉集团与中国传媒大学友谊深厚,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在北京之外设立附属小学不仅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同时对探索基础教育的全面发展也具有示范性意义。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以及“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中国传媒大学将充分挖掘自身优质艺术教育资源和支持附小建设的有益经验,以“中国传媒大学附属杭州临安中旭小学”(暂定名)为核心辐射所在区域的基础教育,深入开展艺术教育内涵创新,提升教师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及区域整体艺术教育特色。



双方还就进一步拓展教育合作内涵等话题展开交流。中国传媒大学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徐红梅、科员支彧涵,旭辉地产浙江区域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贲宇,中旭天下教育集团投拓品推部总监包蕾,中旭天下教育集团上海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朱正侃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