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交流与合作处、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邓涵兮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86


(通讯员:孙浩)926日下午14:00,国内交流与合作处、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在44号楼20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金勇处长主持,部门处级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金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解读党章的总纲、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等章节内容。他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任务、制度以及指导思想谈自己学习党章的体会。随后,金勇同志领学了《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重点讲解了周恩来同志精辟概括了官僚主义的二十种具体表现形式。他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仔细对照自查自省,深刻开展自我革命,彻底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最后,金勇同志分享了暑假期间赴井冈山接受红色主题教育的个人感受,从“毛泽东进军井冈山,袁文才和王佐部队的起源及特性,袁文才和王佐被冤杀既有我们党在初创阶段执行密切联系群众方面还有一些做得不够的地方,也有袁王他们自身的问题”等方面,告诫全体党员要坚守初心,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