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交流与合作处、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邓涵兮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471

(通讯员:孙浩) 927日上午,国内交流与合作处、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在44号楼20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金勇处长主持,部门处级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金勇处长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他说,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教育工作和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他从“培养什么人 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切入,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几点认识和体会。要求党员同志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义务,迅速行动、主动担当。


随后,安萧宇副秘书长结合基金会教育扶贫工作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校教育基金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总体部署,选定怒江州泸水市洛本卓乡色德村小学为教育扶贫对象,从课程建设支持、教师扶持培训等多个方面着手,充分调动中国传媒大学的优势资源,努力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做出切实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