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交流与合作处、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邓涵兮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232

(通讯员 孙浩)929日上午,国内交流与合作处、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内容,旨在让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内容主要讲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激发全体党员强化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金勇处长与党员同志分享了“不忘初心”的由来,并结合个人井冈山学习的经历,讲述了左权将军在阵亡前的感人故事。他讲到,左权将军在战场上一年里写了十一封家书,封封家书中不无流露着对女儿和妻子的无尽思念,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典范之作。他希望,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国内交流与合作处、校教育基金会的全体同志要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