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邓涵兮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91

(通讯员 高明)11月22日下午,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5G+媒体融合”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世界5G大会闭幕式上隆重举行。李新军副校长出席闭幕式,并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曹泽军共同签署协议。

李新军副校长与曹泽军副总裁共同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将共同推进国家5G先进应用示范项目,树立全球5G业务标杆;共同建设5G智慧“通信新技术+传媒”研究基地,将其打造为具有行业示范意义的全覆盖、基于5G+的全媒体传播平台;依托我校“智能融媒体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通信新技术,加快推动基于5G场景下的媒体融合研究,服务国家构建媒体传播新格局;挖掘双方在传媒和创新技术等领域的各自优势,实现人才培养、品牌美誉度维护与提升等多范畴、全方位合作。

世界5G大会现场

据了解,世界5G大会以“5G改变世界 5G创造未来”为主题,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

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侯隽及国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编辑:阎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