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丨香港北京高校校友联盟成立大会举行 多名在港校友出席参加

发布者:邓涵兮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242

图片

图片

7月7日,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暨香港北京高校校友联盟成立大会和“创新赋能 共创繁荣”主题论坛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和北京分会场同步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李家超作为主礼嘉宾出席大会并致辞。

图片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暨香港北京高校校友联盟

成立大会举行现场

图片

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李家超出席致辞

香港北京高校校友联盟是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京港两地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香港成立的联合北京各高校香港校友会及在港的北京各高校香港杰出校友代表组成的团体组织。首届香港北京高校校友联盟会员涵盖了包括北京17所高校校友在内的各界精英人才和专业界人士。

联盟旨在充分发挥北京资源集中的优势,搭建京港两地交流合作的平台,为香港繁荣稳定和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做出贡献。

中国传媒大学香港校友会多名校友出席或参与本次大会。大会现场为会长及理事会主要成员颁发委任状,中传04级校友、香港名人教育创始人刘珉宏(下图左六)担任首届香港北京高校校友联盟副会长。

图片

成立大会现场

中传09级校友、凤凰卫视主持人全荃(下图左)担任大会主持人。

图片

大会主持现场

香港校友会部分校友担任首届联盟成员,他们表示愿勇担责任,借助母校平台优势,团结熟悉中华文化、具有宽广视野和优秀综合素质的香港精英人才;借助青年力量,最大程度地团结、培养、引导香港北京高校校友群体爱国爱港的家国情怀;为京港合作、壮大爱国爱港力量、为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会校友合影(左一起为校友刘珉宏、江颖、沙菲、

孙诗蓉、叶剑语、袁立一、林凯铃、胡玉贞、马晓魁)

往期推荐

图片

校友会动态丨山东省中国传媒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济南举办

图片

校友会动态|关于召开山东省中国传媒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的通知

图片

校友会动态|香港校友合唱《东方之珠》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图片

撰 稿袁立一

供 图香港北京高校校友联盟

编 辑郑美玲

责 编杨   潜    朱梓函

编 审储钰琦    韦健宇

图片